今天你打卡了吗

脑子一团浆糊

(上)

“看看那个方向”边伯贤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用肩碰了碰张艺兴,“是吴世勋吗”

张艺兴摇着手中酒杯里的酒,抬眸看了眼,“吴世勋是谁?我认识吗”

“.......”边伯贤语塞,疑惑的默默喝酒

 

边伯贤喝得有点晕,趴在张艺兴身上眯了会

“你给我死开点好吧”张艺兴嫌弃的推着边伯贤

偏偏边伯贤还不罢休的继续往身上凑着,“就不就不”

 

另一边装模作样的和朋友喝着酒的吴世勋,时不时的瞟眼看张艺兴这边,看到边伯贤躺在张艺兴身上后,眼眸一暗,手中的酒杯都被捏碎了

周围的朋友被吓到了,连忙喊着服务员

毕竟吴家小少爷的身子可金贵着呢,出了点什么差错他们可担当不起

一旁喝酒的朴灿烈看了眼吴世勋的手,心知肚明的笑了笑,继续喝

 

吴世勋任由赶来的医护人员包扎着手,感觉不到疼痛一般,死死地盯着张艺兴

结果闹出这么大动静,张艺兴看都没看向他一眼,甚至连头都没转一下

只顾着低头玩着手机,还和身边的边伯贤有说有笑的

吴世勋懊恼的推开面前给他包扎的人

把座位上的衣服拿上就气哄哄的离开了,经过边伯贤时,还恶狠狠的撞了一下

 

“哎哟喂”边伯贤被撞的整个人都跳了起来,喝了酒的脑子还有点迷迷糊糊,“哪个小兔崽子撞的我边大爷”

边伯贤看了眼背影,“吴世勋?”

 

 

“哟,这不是边少爷吗”朴灿烈站起身来,拿着酒杯走到边伯贤面前

“嗯?”边伯贤回过头来,没再想刚刚的人是谁了,叫道,“朴大傻子?”

“.......”

“原来你也在啊,我还以为就吴世勋在那呢”

“对了,吴世勋呢”

“刚走啊”

“原来是那小子撞得我”

“嗯哼”朴灿烈转着酒杯,看了眼在玩手机的张艺兴,乖巧的喊了句“艺兴哥”

 

“嗯”张艺兴仍低头玩着手机。

边伯贤和朴灿烈同时对视了一眼,无奈的坐在一边

 

“哥,你跟吴世勋不能再和好了吗”朴灿烈试探性的替好友吴世勋打探一下军情

“吴世勋是哪位啊”张艺兴眼睛都没眨一下,十分投入的打着游戏

“哥!别闹了”

一阵沉默之后,张艺兴抬起头看着朴灿烈,认真的回答道,“不能”

“为什么啊?”

“小屁孩问那么多干嘛”张艺兴继续玩着游戏

 

边伯贤和朴灿烈对视了一眼,交换了个眼神

然后彼此默默地拿出手机

开始了网上对话聊天

 

 

“吴世勋不前段时间都还一直追着艺兴哥后面跑的吗?”边伯贤开启了对话

“谁说不是呢”

“那现在是什么情况?吵架冷战了吗?”

“你猜的没错”朴灿烈赞同的点了点头

“因为什么呢?”

“谁知道呢,要知道世勋那小子,心里想法可多了,而且还死倔死倔的,就是不说”

“好的吧,那艺兴哥这是个什么情况,最近经常拉着我出来喝酒”

“你跟他最亲近,你问我啊?”

“........”边伯贤沉默了几秒,“算了算了,问你就是浪费我时间,你就是个猪队友”

“啊喂,我又干什么了,不带这样人身攻击的啊”朴灿烈把手机放下,笑着惩罚性捏了下边伯贤的腰

 

要是外人看到这样的对话,根本想象不出在外面冷着一张脸的朴灿烈居然会这么和颜悦色、讨好的和一个人说话 

边伯贤放下手机,撑着脑袋,若有所思的看着还沉迷在打游戏中的张艺兴

 

他艺兴哥这个人啊

智商超群,从小就聪明

就是这情商吧,让人服气,自己的感情半天也反应不过来

当初吴世勋追他,追得满城皆知,偏偏张艺兴还一脸懵的把吴世勋当弟弟一样带在身边

殊不知身边的桃花都被他的“好弟弟”吴世勋给暗中掐断了,硬是给单身了二十年之久

好不容易开个窍,终于被吴世勋追到了

这还没一个星期就这样了?!

 

边伯贤此刻感觉自己就像个老妈子一样操心着张艺兴的终身大事,偏偏张艺兴还一点都没反应

不过看前面那句赌气的说不认识,边伯贤知道这中间肯定有故事

 

 

 

另一边,跑出酒吧的吴世勋在大街上走了没几分钟

被外面的冷风吹了一阵子后,开始后悔了

为什么就这么冲动跑出来了呢,好不容易见到了艺兴,还没求和就先生气出来了

我这猪脑子

啊啊啊啊,吴世勋抓狂的蹲在街边

傻子吴世勋,傻子吴世勋,傻子吴世勋........

吴世勋在心里默默地鄙视了自己无数遍

我现在走回去还来得及吗?现在去买块搓衣板去应该来得及吧


评论
热度 ( 21 )

© 今天你打卡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